秀英 InStyle

秀英 InStyle

少女時代的成員秀英為時尚雜誌 “InStyle” 拍攝了特別畫報,這次的畫報是以 “Color Rush” 的概念來拍攝的,她穿著各種顏色的衣服,展現多樣化的魅力。

秀英說自己平常最喜歡穿的顏色是黑色,但穿著紅色、綠色等華麗色彩衣裳的她,在鏡頭面前卻是擺出非常熟練的姿勢。她說,「穿上這些色彩繽紛顏色的衣服,心情真的很好。今年春天一定要來找適合我的重點顏色。」

她透過採訪說,因為總是想要展現最棒的舞台,因此會有負擔,也會產生責任感。因為不是一個人,而是大家一起,因此成為了很大的力量。還說因為是「少女時代」才有可能,展現她對少女時代的愛。

秀英 InStyle

秀英 InStyle

來源:donga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