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尹繼尚為 Esquire 拍攝畫報

尹繼尚

演員尹繼尚最近為雜誌 Esquire 拍攝了畫報並引進網友們的關注。

在 MBC 日日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中飾演一名文雅的醫生,
而這次的畫報與他在劇裡的角色完全不一樣,尹繼尚穿著 Levis 的牛仔褲,展現他男子氣概的一面。
尹繼尚把他乾淨整齊的一面拋開,轉而表現出比較前衛、陽剛的一面,
他雖然只穿了舒適的牛仔褲配上簡單的上衣,但看起來卻很時尚和像模特兒一樣。

造型師 Kim Woori 對尹繼尚的造型做出說明,
「為了讓他表現出既舒適但又不失勇猛的感覺,我們選擇了自由的牛仔造型。
有彈性的牛仔褲能把他的身體線條展現出來,而這樣只穿一件外套更是最好的拍攝。」

尹繼尚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