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TBC 對裸體影片報導的解釋

JTBC的裸照報導

昨日 Kpopn 已經報導過有關人氣男子偶像團體的成員,
對於威脅他說要「公開裸體影片」的前女友提出起訴的新聞。(點我看)

報導公開後,不少網友猜測當事人是 JYJ 的朴有天,
而我們也馬上為大家報導了有關 JYJ 代表人否認此事跟澄清的消息。(點我看)

在昨天晚上,jTBC 對於被指責利用有天的照片來誤導網友一事發表了官方聲明。

2月10日,透過跟 StarN 的電話採訪,jTBC 的代表人說:
「我們是有報導過一篇關於偶像團體的成員被前女友用裸體影片勒索的新聞,但我們並沒有提到朴有天!」

詳細情形是這樣的,在2月9日,jTBC 有線台報導了有關男偶像被前女友以裸照威脅10億韓元的新聞,
在報導該新聞的途中,他們用了 JYJ 有天拍攝 HIGH CUT 畫報和雞絲麵廣告時的照片,
照片雖然被馬賽克過,但眼尖的網友很快就找到原來的照片作出比較,更直指當事人就是有天。

JTBC的裸照報導

然而,jTBC 站在他們的立場表示:「我們並沒有違反任何報導新聞的原則,照片是被馬賽克過後才公開的,
而我們也從來沒有公開過男偶像的身份,是第三者(網友) 指出朴有天是當事人的,所以這事與我們無關。」

同時,有天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強烈否認這次的報導說:「這次事件的當事人並不是朴有天,
只要證明到這次的傳聞是虛假或者侵害私隱的,我們就會馬上通過律師採取法律方式對應。」

日後更多相關報導,Kpopn 會為大家繼續追蹤報導!

————————————————————————————————–

* jTBC 之後雖然刪除了該新聞的影片,但模糊的報導引起網友的爭議,
之後 jTBC 的聲明更是引起了粉絲的不滿,
同樣作為粉絲的小編只能說,朴有天好倒楣 (汗),
我只希望網友不要再作胡亂的猜測,因為這樣只會傷害到更多的藝人,
另外也請大家支持有天在3月14日播出的新劇「屋塔房王世子」!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ICKY 有天吧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