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歡迎大家收看 JYJ 成績單 PART 2 喔~
一起來看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資料吧^_^

PART 1 跟大家一起回顧了 JYJ 在2011年發行的專輯,舉辦過的演唱會,見面會,活動跟他們所拍攝的雜誌,
現在就來看看其他方面的成績吧!

首先來看看廣告界的搶手貨 JYJ 在2011年代言了什麼產品跟活動吧!

廣告代言:

說起廣告代言,JYJ 去年可算是最火紅的代言人之一,他們所代言的東西範圍十分廣泛,
服裝和化妝品牌到食品,飲料,止痛藥,智能手機,甚至政府活動!
即使無法在電視節目裡看到他們,但大家幾乎走到哪裡都能看到他們的畫報呢!
(JYJ 真的無處不在,連科學部也可以代言,你們在侵略地球嗎?)

1)Nature Republic

JYJ

JYJ 在2010年底跟化妝品牌 Nature Republic 簽下一年的合約
他們三人所代言的面霜,面膜,染髮劑等產品成為大家的必購品,(小編也有買…但一直沒用)
而他們在店裡的海報跟人形立牌也引來不少粉絲前來拍照喔!

2)NII

JYJ

另外三人同時也在2010年底接下服裝品牌 NII 的代言
從一月開始到年底進行了四季不同風格的平面廣告和影片拍攝。

3) Lotte Duty Free

JYJ 在2011年跟樂天免稅店續約,跟崔智友、宋承憲、Rain、Big Bang、
玄彬、金莎朗、金賢重,張根碩和 2PM 等韓流明星一起代言!|
而這支星光閃閃的廣告更是讓不少粉絲失控尖叫呢~

4) FLL 國際機器人比賽-韓國宣傳大使

1月13日,三人參加了在首爾酒店舉行的  FLL 形象宣傳大使的任命儀式,正式成為了 FLL 韓國形象宣傳大使

5)濟州島-世界7大自然景觀宣傳大使

JYJ

5月3日,JYJ 跟尹道賢、金賢正、Dal★shabet 的秀彬、Dalmatian 的 DANIEL 等著名歌手,
和朴智星,邱成勳等體育明星以及著名演員一同被選為濟州島-世界7大自然景觀的宣傳大使
雖然原定的宣傳公演被取消,但愛國的三人還是不忘透過推特宣傳,非常稱職!

6)韓國電力公司形象宣傳大使

JYJ

7月5日,韓國電力公司於首爾三星洞的公司總部舉辦了50週年的音樂會,
他們更在當天公佈任命 JYJ 為形象宣傳大使的消息。
相關人士表示他們請 JYJ 擔任宣傳大使的原因是具有國際知名度和活力充沛的 JYJ 正好符合他們所追求的形象!

7)愛滋病亞太地區的親善大使

&feature=relmfu

8月26日,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在韓國釜山舉行的第十屆亞太愛滋病大會上委任 JYJ 為亞太地區的親善大使
希望透過親善大使 JYJ 去改變人們對愛滋病的看法和宣傳愛滋病的預防措施。

8)LG 電子智能手機 Optimus Q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_VKLyUrqQ

9月,JYJ 當選 LG 電子智慧手機 Optimus Q2 的廣告模特兒。電子公司表示 JYJ 的音樂性質和充滿爆發力的表演,
跟 LG 產品的特徵十分吻合,指出 JYJ 是代言人的最佳選擇。
另外,廣告中使用到 JYJ 的歌曲 “Get Out” 的 MV,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9)Penzal 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G4ye9LcuT4

&feature=related

9月,JYJ 再接下藥物品牌 Penzal Q 的代言,化身看甜蜜看護男代言了鎮痛劑和消化劑等暢銷產品。
配上動人的廣告歌曲,三人溫柔深情的模樣打動所有女生,一句傻瓜就讓大家藥到病隨!

10)網絡個人隱私保護代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_gBXSNkwEE

9月,JYJ 成為 “DO IT NOW” 網絡個人隱私保護的代言人,
這個經典的 0070 廣告在逗得大家開心的同時也提醒了我們網絡隱私的重要!
(說到這個代言總覺得有點諷刺,年在中跟俊秀的推特先後被黑客入侵==+)

11)教育科學技術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Q1BYISywuA

10月,JYJ 跟宋智孝成為韓國教育科學技術部活動的代言人,
除了出席活動外還一起錄音了名為「沒有排擠的教室」的歌曲去呼籲學校改善欺凌問題!

除了三個人的代言活動外,我們的朴有天先生堪稱去年的廣告一哥,
憑著溫柔可愛的形象,以個人身份接下了多個廣告,
証明了有天效應的強大威力~

1)TIO ICE TEA

&feature=related

4月時,有天接下飲料 ICE TIO 的代言,在廣告了飾演可愛的實習老師,
被學生淋濕衣服,邊洗衣服邊碎碎唸,被其他老師誤會等搞笑情節讓人不禁陷入有天的魅力裡,
TIO 紅茶的廣告更在5天內榮登4月人氣廣告榜首,銷量急升的 TIO 就連股價也上升成為藍籌股了!
同時也因為這輯廣告讓各個廣告商見識到有天效應的威力,紛紛前來邀約。
(真心覺得有天很適合演喜劇~哈哈!)

2)塞爾達傳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9paXwtDWk

10月中,有天以國民貴公子的形象代言任天堂遊戲-塞爾達傳說,
廣告裡投入在電玩世界的有天再次掀起了塞爾達傳說的熱潮。

3)Black’s smith

金泰希、宋承憲、朴有天_BlackSmith 廣告

10月底,有天跟宋承憲和金泰熙一起代言的 caffebene 旗下新開名為 Black’s smith 的義大利式餐廳!
有機會跟心目中的理想型合作的有天一定很開心呢~

4) ottogi 雞絲麵

&feature=related

12月,有天在年底再接下 ottogi 雞絲麵的代言,多個不同版本的廣告都深入民心,
讓雞絲麵一個月的銷量高達800萬!熱烈的反應讓人驚嘆有天不滅的人氣!!
(這廣告真的讓小編中毒…每天都想著 KISSES 麵….)

 

*2011年 JYJ 真的是大發,即使不能上電視,見報量還是一樣大,
而且有天真的太紅了,在中哥跟俊秀今年也快點接個人代言吧,
不然朴天王要獨攬廣告界了!(笑)

*******************************************************************************************

 現在來看看有天,在中跟俊秀去年在戲劇界的表現吧!

戲劇:

朴有天-MISS RIPLEY (2011年5月30日開播)

MISS RIPLEY OST – 為你保留的空位 有天 @ s3adolphin333

有天繼2010年大熱的成均館緋聞之後,2011年挑戰現代劇,
跟李多海、姜惠貞、金承佑合作譜出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故事講述飾演美麗的李多海因為貪念而深陷謊言的泥沼,糾纏在兩個愛她的男人之中,
是一部在愛與幻滅之間糾葛和原諒的傳統愛情片。

而我們有天在戲裡面飾演男主角-深情的宋裕賢,外表看起來完美無蝦心裡卻暗藏著傷痛的王子。
有天在戲裡的表現很有大將之風,情感掌握方面做的相當好,
相信一直被喻為最有潛力的歌手演員朴有天並沒有讓大家失望,
也請大家一起期待2012年的屋塔房的王世子吧!

金在中-守護 BOSS (2011年8月3日開播)

守護 BOSS OST – 我會守護你 在中 @ OSoulOfGood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kglezSpGg

&feature=related
在中雖然有不少的演戲經驗,但這次的「守護 BOSS」其實是他的處女作,是他首次出演韓國的連續劇,
「守護BOSS」是一部浪漫愛情劇,講述幾經辛苦從功夫女當上女秘書的盧恩雪遇到能力不良的財閥2世車智憲,
收到命令要幫智憲變成有能力的人於是展開了「不良財閥調馴計劃」同時,他跟智憲的愛情故事也開始了~

在中在戲裡面飾演地成的堂弟車武元,是個紳士風度和能力兼備的企業界的王子。
不過外表看起來冷靜沈隱的他其實也有孩子氣的一面喔,—>小編覺得在中好適合這樣子的角色
在中跟地成在戲裡的幼稚行為和像小學生打來打去互扯頭髮的埸面為這劇增加了不少趣味,讓人捧腹大笑。
而在中這次的出演也成功讓觀眾看見了他的努力跟進步,目前在中還在挑選新作品,
希望能快點在電視螢幕看到他囉!(有新作品再會有更多的自拍哈哈~)

金俊秀-女人的香氣(客串第五集)

女人的香氣 OST – You are so beautiful 俊秀 @ AsiaHolicsOS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iXti9t_uU

&feature=fvst
我們俊秀除了為人氣韓劑女人的香氣演唱OST外,還客串出演,
在第五集裡飾演女主角妍在喜歡的歌手,舉辦了一次帥氣的見面會,還跟妍在進行了浪漫的約會!
可愛的俊秀在戲裡飾演一名擁有雕塑外貌,超翹臀部跟溫暖歌聲的歌手,(就是演他自己)
他在戲裡搞笑的表現讓粉絲大讚可愛,更讓人十分期待俊秀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演電視劇!!!

 *小編三部都有看~~最喜歡女人的香氣哈哈~(有天:喂~在中:喂~俊秀:我才出現個幾分鐘耶~)

 *******************************************************************************************


之後來看看俊秀去年在音樂界的表現吧!

音樂劇:

天國的眼淚 俊秀

俊秀至2010年開始在音樂劇界發光發亮,多次被合作的演員跟導演稱讚為音樂劇天才。
繼前年奪得多個大賞的新人獎後,俊秀在去年亦創下無數個驚人的記錄,
但謙虛的他並沒有因此驕傲,反面更加努力為觀眾帶來更精彩的表演。

 

2011年 2月1日-3月19日 天國的眼淚(角色:男主角 Joon)

天國的眼淚是俊秀第二部主演的音樂劇,在國立劇場 Haeolum 劇院公演。這次的出演同樣造成搶票熱潮,
俊秀所出演的場次門票更在網上賣到130萬,足足是原價的十倍!而被受期待的他亦沒有令大家失望,
全心全力熱演的他在2011年憑天國的眼淚拿下人氣獎!

俊秀所出演的場次:
2011 年2月01日
2011 年2月05日(兩場)
2011 年2月12日(兩場)
2011 年2月13日
2011 年2月16日
2011 年2月19日(兩場)
2011 年2月20日
2011 年2月23日
2011 年2月26日(兩場)
2011 年2月27日
2011 年3月13日(兩場)
2011 年3月16日
2011 年3月17日
2011 年3月19日

俊秀所出演的埸次一共19場!

2011年 5月24日-7月3日 莫扎特(角色:男主角莫扎特)

在2010年取得巨大成功的音樂劇莫扎特去年在城南藝術中心歌劇屋加演 Encore 場,
而俊秀所出演的場次的門票更在四分鐘內全部售罄,成績驚人!

俊秀所出演的場次:
2011 年6月17日
2011 年6月19日(兩場)
2011 年6月21日
2011 年6月22日
2011 年6月24日(兩場)
2011 年6月28日
2011 年6月29日
2011 年7月01日(兩場)
2011 年7月03日(兩場)

俊秀所出演的場之其實從六月才開始,連加場合計共十三場。

*莫札特真的超級好看,每次看都會想..俊秀上輩子可能真的是莫札特(笑)~
其實天國的眼淚我也很喜歡…只是吻戲有點太多(呆)
一起來期待今年的死神俊秀吧^_^

*******************************************************************************************

 最後一起回顧傑出的三人在去年得到的獎項吧!!

得獎:

JYJ
2011 年9月3日 第7屆 Channel [V] Thailand Award-亞洲最受歡迎藝人獎(The Beginning)
2011 年12月29日 第一屆 So-Love Award-最佳男子組合獎、最佳專輯獎、最佳音樂錄像帶獎(In Heaven)
2011 年12月26日 印尼 Korean Updates Awards-特等獎、最佳男組合獎、年度最佳歌曲獎(In Heaven),
年度最佳專輯獎(In Heaven),年度最佳舞蹈獎(Get Out)
20011 年12月28日 KBS 2011 Best Icon Award-最佳偶像明星

俊秀:

俊秀

2011 年01月18日 Interpark 2010 golden ticket awards (音樂劇:莫扎特,角色:莫札特)
2011 年06月07日 第五屆韓國音樂劇大獎-最受歡迎演員(得獎音樂劇:天國的眼淚,角色:Joon)
2011 年11月14日 第十七屆韓國音樂劇大賞-人氣明星賞(得獎音樂劇:天國的眼淚,角色:Joon)
2011 年12月06日 第三届亞洲珠寶展頒獎典禮- K-POP 超級明星獎

在中:

在中
2011 年12月31日 SBS 演技大賞- 新人獎,新星獎(得獎作品:守護 BOSS,角色:車武元)

有天:

有天
2011 年05月26日 第四十七届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男新人獎,最佳男人氣獎(得獎作品:成均館緋聞,角色:李先俊)
2011 年08月31日 第六屆首爾電視劇大賞頒獎禮-韓流電視劇部男子賞,網民人氣賞得獎作品:成均館緋聞,角色:李先俊)
2011 年12月30日 MBC 演技大賞-新人獎(得獎作品:Miss Ripley,角色:宋裕賢)

*去年大家成績都很好呢,再次向大家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今年一定更棒的!!FIGHTING!!

*******************************************************************************************

時間走好快,轉眼又一年了,
小編自己在整理的時候都覺得好感動,
他們這一年的努力,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的能看到呢?(淚)

好吧~這是成績單的 PART 2,請大家繼續收看 PART 3 完結篇囉~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JYJ 百度吧
影片來源:AsiaHolicsOST / s3adolphin333 / OSoulOfGood10 / littlebean / THESTAR / lovechar2000 / lovena33 / shyanjin / greenpearl0312 / RaeRaeism91 / lwspyc1264 /shishi6002 @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