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沇熹成為SK-II模特兒

李沇熹(李妍熙)

演員李沇熹(李妍熙)被選為白金級化妝品牌 “SK-II” 的新模特兒。李沇熹以清純又開朗的形象一直受到大眾喜愛,而她將與一直擔任 SK-II 模特兒的金喜愛、林秀晶一起成為 SK-II 的代表模特兒,一同進行活動。

李沇熹說,「成為模特兒真的非常開心又興奮。以後會一邊做為模特兒活動,努力展現 SK-II 所追求的沒有修飾的美麗面貌。」

將李沇熹選為模特兒的 SK-II 相關人士表示,「李沇熹是透過戲劇及電影受到認證的演員,在拍攝照片及唱歌等方面也都很有才能。我們也認為,除了她本人的工作之外,她也參與社會奉獻活動等,為了人生而熱情努力的模樣就是 SK-II 所追求的代表女性。」

李沇熹預計 27日將參與在首爾清潭洞 Beyond Museum 舉行的 “My surprise, SK-II Pitera Essence” 活動,2月1日則將公開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的新電視廣告,正式展開 SK-II 的模特兒活動。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請將以上聲明一起帶走,謝謝!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