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遭 KEA 排除提名

姜虎東 (退休記者會)

12月21日,KBS 宣布 2011 KBS Entertainment Awards 入圍名單,名單一釋出後,網友們也很快的就發現藝人姜虎東不在名單之列。

目前,Top 5 的入圍者有金炳萬 (Gag Concert)、申東燁 (不朽的名曲 2)、劉在石 (Happy Together 3)、李京奎 (Qualifications of Men) 和李昇基 (兩天一夜)。

在被問道為什麼姜虎東不在名單之內時,KBS 解釋:「目前姜虎東是暫時退隱的狀態,為免爭議,我們就沒把他列入名單。」

雖然姜虎東無法入圍讓許多人很失望,但大家還是很期待最後的結果。各位覺得最後誰會勝出呢!?小編私心希望是李昇基!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