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昇基、強心臟想念姜虎東

李昇基 - 想念姜虎東的强心臟

全才李昇基在12月20日的《強心臟》聖誕特輯中討論到了節日這個話題,不過… 似乎節目上的來賓們都沒什麼特別計畫呢…

最近成績不錯的 IU 也表示自己沒什麼計畫,不過李昇基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建議,他提議可以召集所有的藝人到泰國曼谷去拍一次特別節目。他接著說:「哥阿,是你該走出房間的時刻了阿…」雖然這句話中沒特別提到誰的名字,不過大家都知道他是在向暫時退隱的姜虎東說話。

來賓們也都在李昇基講完後支持他的想法,鼓勵姜虎東在回到臺前,《強心臟》的工作人員們也另外 key 上字幕寫道:「我們想你~」表達了大家的思念之情。希望有一天能夠再看到虎東回到節目上阿…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