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東方神起 FM 相關公告

東方神起 亞巡台灣站

東方神起再過幾天就要來台灣舉辦 Fan Party,主辦單位公告了相關公告,快來看看!!

現場售票公告

為方便歌迷們在演出前可以就近購票,主辦單位公佈「東方神起亞洲巡迴 Fan Party 2011 台灣場」12/11(日)現場售票時間如下:

  • 現場售票時間:12/11 (日)上午9:30起至下午7:30止
  • 現場售票地址:台北展演二館 (原台北世貿二館) 松廉路入口之售票口,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No.3 Song-Lian-Road, Taipei City,Taiwan)、電話:02-2920-9771、路線圖
  • 演出時間:第一場下午2:30 / 第二場晚上 7:30 預計開演(實際開演時間依當日主辦單位實際情況決定)
  • 票價:2990元 / 1990元 / 990元 (全場均規劃為搖滾區,進場將贈送紀念螢光棒一支)
    請注意:現場僅有現金交易,恕無法使用信用卡,敬請見諒。
  • 特別注意:現場販售之門票進場序號均為每區最後之序號,入場順序也將是每區最後入場的,請屆時依工作人員指示依序進場。

整隊入場公告

12/11(日)第一場: 演出時間14:30(預計) / 開放入場時間13:30 / 整隊開始時間13:00
12/11(日)第二場: 演出時間19:30(預計) / 開放入場時間18:30 / 整隊開始時間18:00

  • 以下整隊時間開始前,A 區觀眾請在松智路停車場與展演二館之間廣場等候(屆時地上會有如圖之分區標示) B、C 區觀眾請至圖示之整隊區域外自由等候。
  • 第一場整隊時間預定為下午13:00起,工作人員會舉牌引導序號 {第一批} 前200位的觀眾進入整隊區開始整隊,13:30 開放進場後,{第一批} 前200位入場完成後再依序開放序號之下200位觀眾 {第二批} 進入整隊區,以此類推,請各位觀眾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整隊,若有過號報到之觀眾將請工作人員安排在隊伍尾端進場,感謝大家的合作。
  • 第二場整隊時間預定為下午18:00起,工作人員會舉牌引導序號 {第一批} 前200位的觀眾進入整隊區開始整隊,18:30 開放進場後, {第一批} 前200位入場完成後再依序開放序號之下200位觀眾 {第二批} 進入整隊區,以此類推,請各位觀眾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整隊,若有過號報到之觀眾將請工作人員安排在隊伍尾端進場,感謝大家的合作。
  • C 區觀眾一律由松仁路機車場入口進場,工作人員將導引 C1 區前200位的觀眾與 C2 區前200位的觀眾進場後,再依序開放序號之下200位觀眾進場,C3 與 C4 區觀眾將在 C1 與 C2 區觀眾整隊進場後再行開放進場,以上 C 區若有過號報到之觀眾將請工作人員安排在隊伍尾端進場,感謝大家的合作。
  • 請各位觀眾詳閱附圖之入場示意圖並按區分別入場,其他現場觀賞守則及入場注意事項請參閱 avex taiwan 官網之公告。

東方神起入場示意圖

來源: AVEX 官網
撰寫: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