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城市獵人》新一波預告

城市獵人1

李敏鎬、朴敏英、李浚赫、金相中、具荷拉主演,由日本超人氣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城市獵人》新一波預告來了!

當初殲滅計畫幕後主腦的官階一個比一個大,真彪和好友武烈的兒子該怎麼一步一步討回這21條正義?最後看似失控的計畫… 該怎麼結局?12月12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00至11:00,鎖定東森綜合台,跟著劇中角色一起進行復仇大業,體會劇中角色的眼淚、歡笑、無奈、憤怒和愛情。(相關閱讀:《城市獵人》即將播出)

20111126 東森綜合《城市獵人》預告-3 (李允誠篇)

20111126 東森綜合《城市獵人》預告-4 (復仇篇)

20111201 東森綜合《城市獵人》預告-5 (金娜娜篇)

《城市獵人》臺灣官網

來源:k84135@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