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 整理報導

日本 Yahoo 最近將2011年01月01日~2011年10月30日這段期間的海外藝人的搜尋關鍵字做了統整,
並且做出了 TOP 20 的排行。而海外藝人的搜尋關鍵字 TOP 20 中就有 18 名都是韓國藝人!(灑花)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日本 Yahoo 的「海外藝人的搜尋關鍵字 TOP 20」有誰吧!

===

01. 少女時代
02. KARA
03. 東方神起
04. 張根碩
05. Lady Gaga
06. Big Bang
07. Super Junior
08. 金賢重
09. FTIsland
10. 2PM
11. SHINee
12. CNBLUE
13. Supernova (超新星)
14. JYJ
15. BEAST
16. 2NE1
17. Avril Lavigne (艾薇兒)
18. After School
19. 金泰希
20. T-ara

————————————————————————————————————————————

文章整理/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謝謝。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CHI 好希望能在這冷冷的季節裡喝到讀者們請我喝一杯溫暖的熱可可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可可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 CHI 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可可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