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傳與日本黑道牽扯

姜虎東 (退休記者會)

最近有傳言,暫時退隱的姜虎東曾與日本黑道開會的事情浮出檯面,,他的好友們在得知這個消息後都表達了他們的沮喪。

12月1日,一家電視台報導,23年前,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姜虎東據說參加了一場日韓黑道的會議,並播出了一段當時開會地點的影片片段。姜虎東身邊的一名友人在電話訪談中透漏:「23年前,姜虎東還只是個高中生,當時的他參加了日本摔角比賽,被活動經理叫出去。還只是學生的他怎麼有辦法違背前輩的指令?何況,一個高中生怎麼會搞得懂黑道到底在幹嘛?姜虎東自從宣布從演藝圈暫時退隱後度過了很艱難的一段時間,在這個時刻還有這樣的流言流竄,真的很討厭。」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所有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