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韓風吹入日本紅白歌合戰

少女時代、東方神起、Kara

日本年度盛事、今年第62屆的 NHK 日本紅白歌合戰邀請到了少女時代、Kara 和東方神起加入演出陣容。消息確定後,日本各家報章雜誌都刊登了這個消息,少女時代和 Kara 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這個節目,東方神起則是第三次了。

有報導指出:「韓星張根碩、Supernove 超新星、2PM、SHINee 等要來日本表演已經是個相當大的新聞,更別說是少女時代、Kara 和東方神起確認要加入紅白陣容了!」

這三隊分別被分在紅、白組。節目會在12月31日的晚上 7:15 到 11:45 播出 (臺灣的第四台也看的到 NHK),而1月7日下午5點,緯來日本台會播出字幕版紅白大戰。今年紅組的主持人是井上真央,白組的則是嵐 (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總主持人為阿部涉。

以下是今年會出場的歌手:

第62屆《紅白歌合戰》出場名單

名單一出,各大報就趕快刊登了:

第62屆《紅白歌合戰》登報

少女時代訪問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cRks5avjM
youtube 來源:withsosiz9dot3

Kara 訪問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jAmgKaV7w
youtube 來源:withsosiz9dot3

來源:allkpop、紅白歌合戰官網、緯來日本台@Facebook、紅白歌合戰粉絲 Kpopn 寫手 Dor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