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東方神起的時尚機場造型

東方神起 機場時尚

11月23日,東方神起的允浩和昌珉被拍到出現在仁川國際機埸,
他們將會去到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州出席名為” K-POP Masters ” 的演唱會。

他們在機場上展示的巴黎風時尚造型引起了粉絲的關注!
昌珉在襯衫外配上黑色毛衣,穿著緊身牛仔褲的他,在外面搭了一件長身的黑紅色外套和一雙灰色的靴子,
看起來份外高雅。

另外,身穿簡單白色 T 恤加黑色緊身褲的允浩在外面配了一件黑色長外套,
再加上一隻黑色的釘子皮鞋,特顯出他時尚的個人品味!

 東方神起 機場時尚東方神起 機場時尚

東方神起 機場時尚東方神起 機場時尚

而東方神起,MBLAQ,BEAST,4minute,Brown Eyed Girls,G.Na 等眾歌手將會在11月25日,
於拉斯維加斯所舉行的” K-POP Masters ”演唱會上表演。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dispatch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