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新歌預告

東方神起

這個月稍早,東方神起釋出了兩首新歌 “Winter Rose” 和 “Duet”,兩首都收錄在即將發行的單曲CD Winter 中。

在 “Duet” 的 MV 發行後,粉絲們就一直殷殷期盼 “Winter Rose” 的 MV,而就在今天!日本 Mezamashi TV 播出了 “Winter Rose” 的預告,讓粉絲們終於能夠看到 “Winter Rose” MV 的消息,也更期待正式 MV 的釋出了!除了這短短的預告之外,裡面還有允浩和昌珉在 MV 中和小朋友玩耍的花絮片段。單曲CD 會在 11 月 30 日發行,大家敬請期待!

youtube 來源:tvxqinpocket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