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東方神起、Super Junior
由於泰國正遭受嚴重水災,SM 公司與旗下藝人包括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提供救援物資協助泰國度過這次的水災。

東方神起,少女時代及 Super Junior 一直受到泰國粉絲的支持,如今泰國正遭受嚴重水災,他們表示同情,所以決定支持救援工作並提供糧食,食水以及藥物幫助泰國人度過難關。所有捐款已經透過 SM 公司交付給紅十字會。

除了捐款,東方神起、少女時代、Super Junior 聯同 SM 家族,例如 SHINee、F(x) 透過影片對泰國人表示慰問及同情。SM 家族希望泰國人能勇敢面對這次的水災而且能夠早日回復昔日的樣貌。

CHRISTY 也希望泰國能夠早日度過難關,畢竟泰國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希望大家也能對泰國伸出援手

 

—寫一篇文章很花時間,如果要轉載請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

整理+撰寫:Kpopn的CHRISTY
資料來源:dkpopnews
轉載請註明:CHIRSTY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