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昇基簽約當必勝客模特兒

李昇基 Esquire 畫報

李昇基連續3年和韓國必勝客簽下專屬模特兒合約。

韓國必勝客表示,「李昇基開朗又親切的形象對於必勝客的品牌形象扮演著很積極的角色,所以2012年我們也選擇他繼續當我們的模特兒。」

他們特別還說,「必勝客的電視廣告中有李昇基很親和的形象和他特有的明朗微笑,從消費者那邊得到了很好的反應,對於我們品牌的好感度也大幅上升,看到很好的效果。」

從2010年開始李昇基就作為韓國必勝客的模特兒活動著,不僅是 CF 拍攝,他也與必勝客的顧客們一起舉行活動,並積極參與慈善募捐。

韓國必勝客的相關人士表示,「不管在男女老少之中都得到人氣的模特兒李昇基帶來了『李昇基效果』,不管在銷售上還是在品牌好感度這一層面上也有很大貢獻。」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