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A BOOM 利特

天上智喜的成員 DANA 公開了過去和自己表達過好感的兩名男藝人。

DANA 出演在1日下午播出的 SBS 藝能節目「強心臟」100回的第二集特輯,她說「喜歡過我的兩名演藝人今天都在『強心臟』的拍攝現場。」

DANA 以「愛過我的男人」為主題展開了談話對決,而主角則是固定嘉賓利特及 BOOM,兩人也都認證了喜歡過 DANA 的事實。

利特說,「一開始以練習生進入公司時,第一次看到的人就是 DANA,因為對我很照顧所以有了好感。向 DANA 告白了,而那之後我曲解了認為在交往。正好公司裡有『 DANA 有男友』的傳聞,說出了告白事實的我處於退出的危機,還寫了五張反省文收拾這件事情。」

BOOM 則說,「我以團體活動的時候,看了 DANA 的彩排,真的太漂亮了。」

DANA 還說,BOOM 有傳過上半身裸露的照片給她,還對在朋友家玩的她說要不要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見面,說,「雙數的人配好比較好不是嗎?」講了和 BOOM 的故事。

BOOM 對於 DANA 說的事情表示,「首先我的想法是很清白的。」而殷志源則突然問道,「那為什麼要配成雙數?」BOOM 則很機智的回答,「我討厭單數。」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