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昇基「是朋友啊」舞台

李昇基

歌手李昇基在 5分的有線頻道 Mnet 音樂節目 “Tonight” 中帶來了驚喜舞台。

李昇基的5分音樂節目 “Tonight” 總共有4段,會以每周一集的方式公開,在11月一整個月中播出。

除了藝人朴志胤,卞基洙、崔孝鐘等許多明星都將以嘉賓身份出演此節目。

李昇基這次的5輯收錄曲,將會每周依順序依次公開,並且在節目中也會展現他坦率的口才,預計將以新曲帶給大家感動與趣味。

特別是音源公開後得到熱烈反應的5輯主打歌「是朋友啊」的 Live 舞台將會透過 “Tonight” 首次公開。

另外,李昇基的 5分音樂節目 “Tonight” 將在1日下午4點54分播出。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