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usical 音樂劇(Kpopn)

戲劇檔案

  • 電視台:SBS
  • 首播時間:2011年9月2日
  • 播出時間:每週五22點00分
  • 導演:金京龍(電視劇《someday》等等)
  • 主演:具惠善 崔丹尼爾 玉珠賢 朴基雄 朴京琳
  • 集數:16集
  • The Musical 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該劇講述了為製作出一流的音樂劇而走到一起的製作人、作曲家和演員們的熱情與愛情故事。

演員

The Musical 具惠善

具惠善 飾演 高恩菲
發呆的眼神,笨笨呆呆的樣子,有著滿腔熱情,一個完全沉浸於音樂中的女孩,樂譜和醫學用語一起背誦才能記住,比起 Albert Schweitzer 更崇拜音樂劇演員裴江熙,雖然去參加過音樂劇選拔,但是每次都落榜,跳舞雖然馬馬虎虎的能跟上但是天生遲鈍,雖然知道有熱情和韌性任何事情都可以成功,但是音樂這個東西卻不是,雖然這麼說但是卻不放棄,高恩菲!今天也要加油!在一次充滿朝氣的站起來時,出現了這樣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聲音和熱情瞭如指掌,恩菲最近心裡有些不平靜,可以唱歌,可以站在舞臺上,可以和這個男人一起製作音樂。

The Musical 崔丹尼爾

崔丹尼爾 飾演 洪在義
一個自由,感情豐富,任性的藝術家,但是卻沒有錢,雖然具有藝術家的特質但是這個男人有些高傲,因為魅力吸引了不止一個女人但是沒有什麽特別的喜好,好像假裝有熱情。現在記憶也不好,就那樣沒意思,沒勁的人,音樂、女人、歌曲、音樂劇全部都變得沒意思,但是出現了一個奇怪的女人,我丟失的熱情從哪個孩子的眼裡好像又找回了,想幫助這個孩子,想製作適合這個孩子音色的歌曲,想叫這個孩子在舞臺上唱我創作的歌曲,坐在了好久沒有碰的鋼琴旁,爲了那個孩子。

The Musical 朴基雄

朴基雄 飾演 劉振
與感性相比理性更多的完美主義者,品行端正,畢恭畢敬但是冷血,讓爸爸失望,但是想恢復爺爺對他的信任,驅逐不支持自己的伯父和堂哥,除了錢什麽都不相信的人,錢是最正確最值得信任的東西,有一個交往很久的戀人拉京,兩人互相照顧,互相尊重的戀愛,拉京和劉振很般配,和從頭到尾理解起來都很困難的高恩菲完全不同,但是很奇怪,經常理解高恩菲。

The Musical 玉珠賢

玉珠賢 飾演 裴江熙
僅通過一次面試就以主人公的角色亮相,此後成為音樂劇女王,有著完美的經歷,傲慢、利己主義但是全可以原諒,爲什麽?爲什麽?有著最高的實力但是這個女人有個弱點,就是瘋狂、浮誇的在意,但是在意會被誰束縛呢……但是,這個男人卻因為別的女人被動搖,專門為我寫歌曲的人卻要為別的女人寫歌曲。

相關劇照

The Musical

The Musical 具惠善

The Musical 具惠善

The Musical 崔丹尼爾

The Musical 朴基雄

The Musical 玉珠賢

OST

길구봉구 (Gilgu Bonggu) – 너를 노래한다 (為你歌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Qn69Awi84

베이지 (Beige) – 내 남자는 (My 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1I0KecuH9I

소울스타 (SoulStaR) – Happ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vpLtHKaMk

(來源:xaiahn@youtube)

 

來源:Brenda★愛貓『晶』光『閃閃』、SBS The Musical 官方網站
撰寫整理: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