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ca 透露自己是惡魔

Jessica w korea

大家還記得之前韓國 “Y-Star 解開疑惑” 中訪問了日本粉絲對少女時代的印象嗎?
當時 Jessica 被日本粉絲們稱之為「惡魔」(詳細報導) 也就是充滿《致命性的美麗》

而 Jessica 也在昨天播出的強心臟 100集特輯中談到這個「惡魔」的暱稱…

李昇基詢問:「聽說妳在日本被稱為惡魔?」

Jessica:「我當初聽到惡魔時還挺傷心的,但事後來知道原來惡魔代表致命性的美麗。雖然很不好意思,不過很感謝粉絲。」

而坐在一旁的金智淑也說:「如果是這種惡魔,我真希望可以天天被說」這句話害現場的人們捧腹大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GfgLOXT94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百度少女時代吧
影片來源:YuriKwonBlkPearl@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