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強心臟李昇基-最可愛MC

李昇基 單獨主持強心臟

李昇基成為「強心臟」的單獨 MC,才能受到認證,在節目中展現了新的可能性。

李昇基4日在 SBS「強心臟」中首次以單獨 MC 身份進行節目,姜虎東因為暫時隱退宣言無法主持,最後節目決定以單獨 MC 進行。

一直以來在「強心臟」中都能感受到姜虎東的威力,在李昇基單獨進行前,也有許多人擔心李昇基獨自一人是否可以順利進行節目。但是首播之後,證明了大家的擔心都只是杞人憂天。

雖然獨自擔任 MC,說實在的李昇基在進行中也是有些不夠熟練的地方,但在固定出演團及嘉賓們的眼中十分的積極參與。這個模樣很坦率又很可愛,並且始終熱情的模樣受到了大家的支持。

這樣的李昇基更給觀眾帶來更多的好感,並有許多人期待他是否將會誕生為歷代最可愛的 MC。SBS 方面也對於李昇基的實力越來越堅強表示充滿期待。

李昇基第二次單獨 MC 的錄影結束後,SBS 的相關人士表示,「第二次的錄影又展現了比第一次更棒的實力,讓我們嚇了一跳。看到這樣的李昇基,覺得節目將會有更新的可能性呢。」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