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俊本日入伍

金俊 入伍前畫報

歌手兼演員的金俊(T-MAX) 於今天入伍

金俊在入伍前,透過畫報展現多樣化的魅力。金俊28日下午透過官方網站公開了他的首次單獨畫報書 “非常私密的金俊” 中40幾張的黑白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有金俊聽著音樂跳著舞的少年模樣、含著香煙對著鏡頭輕笑的模樣,還有性感的都市男子等不同氛圍的照片。

並且,他顯露出繼 “花樣男子” 之後更上一層的男性魅力。

昨天他透過推特說,”就是明天了~有這麼多人在擔心我,我好像沒有再擔心的必要了呢。雖然有馬上更想做的事,也有想向前跑的欲望,但要好好管理那個心情,好好的回來才行呢。這段時間內會與一直以來忽略的 ‘金亨俊’ 這個人變親以後再回來的,我會平安回來的~!!”。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