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金俊入伍前 T-max 發表新曲

T-MAX 她哭了 (kpopn)

演員兼歌手的金俊即將於9月29日入伍,所屬團體 T-MAX 突然發表了新曲。

T-MAX 的新曲 “她哭了” 是2007年組成 T-MAX 的元祖成員申民哲、金俊、朴允華意氣相投之下完成的歌曲,T-MAX 的相關人士表示,”和先入伍的成員朴允華一樣,金俊也希望能安靜的入伍。而這次為了歌迷們而突然發表的新曲是金俊與其他的成員們意思。”

“她哭了” 是有點哀傷的中板抒情歌,歌曲內容是為了忘記心愛女人的3個男人的悲傷告白。

金俊即將入伍的消息傳出後,也同時爆發了 T-MAX 的解散說,對此所屬公司表示,”團體開始時是3人組合,直到現在變成4人組合為止,成員們都是一樣共同喜歡音樂的人,也是同時可以並行做其他工作的朋友們。成員申民哲現在是合約結束的狀態,而成員們都朝著自己想做的事情邁進,只要他們想,隨時都可以以 T-MAX 之名,以多樣的成員組成或是多樣化的音樂回來。”

她哭了:

這種男人:

來源:OSEN
影片來源:GummyBearsTakeOver11@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