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PM Show 第二季明春播映

2PM Show

為大家帶來許多歡笑的《2PM Show》在播完第十二集以後就要完結囉,可是好消息是第二季的《2PM Show》將在明年春天開播

《2PM Show》的 PD 在自己的博客上留下了一段說話:

《2PM Show》自2011年7月9日開播以來,一直都為觀眾帶來許多歡笑。節目在 Youtube 上的預告吸引到世界各地的人觀看,瀏覽量超過一萬人次。讓觀眾覺得開心的是,雖然 2PM 已經結束了在韓國的宣傳活動,可是大家依然可以透過 《2PM Show》看到 2PM。2PM 的各位成員在節目中的各種搞笑,相信觀眾都會忍不住大笑起來。透過節目,2PM 的六位成員也得到新的形象:大哥埈秀、詐欺澤演、強壯燦盛、帥氣 Nichkhun、慾望俊昊、綜藝之神祐榮,在已有的野獸形象上加添了一份友善。

《2PM Show》的意識健康,因此在其他的媒體受到讚賞,也同時成為收視率良好而且沒有受到批評的偶像節目,更有評論指節目可能成為未來的偶像節目的模範。雖然捨不得,可是《2PM Show》將在本星期六播放最後一集。

不過,《2PM Show》將在明年春天播映第二季,而這一集的《2PM Show》也會和以往一樣精彩。所以,大家記得要叫家人和朋友準時收看《2PM Show》囉﹗

新聞來源:2pmalways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