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的土地投資爭議

姜虎東 (退休記者會)

先前有一媒體報導,姜虎東於2009年及2011年依序購買江原道平昌郡大關嶺面龍山里一帶的的土地2萬多平方公尺。

報導中,指出姜虎東買進的土地位於 2018年平昌冬季奧運舉行的 Alpensia度假村附近,該地區為 “開發行為認可限制區域及准許土地交易相關契約” 的區域。

姜虎東方面表示,姜虎東確實以投資為目標,購入了江原道平昌一帶的土地。

相關人士於21日上午向 starnews 表示,”他是以投資為目標在江原道平昌一帶買入了土地,是以長期性的觀點購入,絕不是為了炒土地的目標才購買的”。

相關人士表示,”該土地的土地交易是在被核可的地段,並不是為了短期賺利差而買入的”。

另外,姜虎東在 “強心臟”、”兩天一夜”、”Star King”、”膝蓋道士” 等節目,都將下車。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