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強心臟給姜虎東的應援

強心臟 給姜虎東的應援

SBS “強心臟” 給發表將暫時從演藝圈隱退的 MC 姜虎東留下了秘密的應援訊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13日播出的 “強心臟” 中,製作團隊為了姜虎東,在節目中間秘密的隱藏了暗號。在嘉賓的 Talk Battle 後公佈勝者的畫面中,在嘉賓的左手邊出現的月亮中隱約留下了為姜虎東應援的單字。

在少女時代徐玄第一次的不戰而勝中,在她臉的後面出現了”加”這個字。

接著柳賢相公開他和妻子崔允熙的秘密結婚事件,每次連勝時都分別出現了”油”、”吧”、”姜”、”虎”、”東”的字眼。

如果把這些字排列下來,就成為了”加油吧姜虎東”的句子,這是過去2年間一起合作 “強心臟” 的製作團隊為姜虎東留下的訊息。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