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關於姜虎東隱退的連署運動

姜虎東 (退休記者會)
某入口網站的請願留言版上,有關姜虎東自演藝圈隱退的連署運動正熱。

14日上午10點25分,現在參加 “反對姜虎東隱退連署” 的網友已達8,795名,以30日為止到達1萬名為目標熱烈進行著。以這種走勢來看,突破1萬名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參加這個請願的網友說,”國稅局也說他的逃漏稅並非有意”、”不能再有被言論扼殺的被害者了”、”應該要從政治人物開始確實地調查才對”。

另一方面,10日發起的 “贊成姜虎東退出的連署運動”,至今參加者不過145名,這個連署運動中有許多 “好好的繳稅吧”、”逃稅就變成賊了”、”永久退出比較適當”的反應。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