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少時成員半數以下戀愛中

少女時代 強心臟

在13日播出的 SBS “強心臟”中,姜虎東向 Sunny 詢問,”現在少女時代之中,戀愛的成員有幾名呢?”,而 Sunny 雖以慌張的神色向 Super Junior 求助,但卻又被補了一句 “這是我們也曾遇到過的問題,到底戀愛中的成員有幾名啊?”

接著姜虎東又說,”清純的單戀也算”,開始對她進行了誘導性詢問。

最後 Sunny 回答說,”不超過半數以下”。姜虎東又轉問徐玄說,”妳覺得好像會最早結婚的成員是誰?”,而徐玄回答,”第一是孝淵姐姐,第二是 Sunny 姐姐,第三是 Jessica 姐姐”。姜虎東馬上說,”原來孝淵、Sunny、Jessica 正在戀愛中啊”,讓現場觀眾哄堂大笑。

來源:starnews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