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姜虎東的退出聲明與整理

姜虎東 (退休記者會)

9月5日,姜虎東的代表人發了一張聲明稿並表示姜虎東收到國稅局的繳費單,發現還需多付很多費用後與國稅局連絡。雙方配合調查後發現姜虎東少付了許多稅才被罰款的。代表人也表示姜虎東將馬上付清這筆款項。

9月8日,氣憤的韓國國民開始傳出姜虎東一年賺3千萬美金(約8.8億台幣)而且逃稅逃了一大筆款項。這個傳言傳開後,也有民眾說應該集體告姜虎東。這時候,演藝圈的幕後工作人員都跳出來幫姜虎東說話,並表示他不可能一年賺那麼多,而且不是故意逃稅。還有工作人員表示:「你覺得演藝人員懂稅嗎?當然是給會計師算這些東西。」

9月9日,韓國國民主持人姜虎東召開緊急記者會並聲明即將暫時退出演藝圈來反省自己的行為。

記者會上,姜虎東含著淚說(藍色部分):

很抱歉,我造成了民眾的擔心。從現在起,我暫時退出演藝圈。

在此,我誠心的對最近的逃稅醜聞向大眾獻上我最深的歉意。(這時,他站起來對大家90度鞠躬)

我年輕的時候是摔角選手,還因為大眾的支持,曾經得過 “最堅強的男人” 之封號。在轉型成藝人後,很感謝大眾對我的關愛,讓我順利的得到許多節目的邀請。沒有你們的愛,我知道今天的姜虎東是無法存在的。雖然有這樣的認知,我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稅務的問題是我的錯,我沒有好好的經營自己。我很清楚大眾對我現在的恨意與不解。我是一位藝人。我的工作就是在電視上給大眾帶來快樂與歡笑。現在這樣的狀況下,我要如何有臉給大家帶來歡笑或是在電視上講話?

所以,從現在起,我暫時退出演藝圈。

在此,我宣布退出的消息,也會跟節目的製作單位討論出退出的後續事宜,如何做才不會讓大家造成更大的損失。

我退出後,將好好的反省自己的行為,並檢討自己是否因為名氣而忘了初衷。我想再次的對擾亂民心道歉。

9月11日,MBC 的 Section TV 播出這個記者會的片段中,顯示了姜虎東的聲明稿是自己手寫的稿子:

姜虎東息影聲明手寫稿

許多觀眾看到後在網上討論,大家都覺得姜虎東很有誠意。

這個記者會後,許多藝人、節目製作人與工作人員都出來為虎東站台,連粉絲們都不離不棄的開了支持虎東的網站。

這時,韓國納稅人聯盟出來告國稅局公布私人稅務資料侵犯了隱私權。

目前一般大眾也都偏向「姜虎東永遠是我們的國民主持人」的看法。

至於「兩天一夜」與「強心臟」等節目都說還有錄好的節目可以播出,可是未來的變化還是未知數。

請鎖定 Kpopn 為大家追蹤這些節目與姜虎東的去向。

來源:Sports Chosun, Sports Donga, Star News, OSEN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