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圭賢透露成員戀愛事實

SJ 強心臟SJ 強心臟SJ 強心臟

23日撥出的SBS TV”強心臟”中邀請到以新曲”Mr. Simple”活動中的Super Junior利特、金希澈、神童、銀赫、崔始源、東海、圭賢、厲旭、藝聲、晟敏進行談話對決。

這天,圭賢說完自己一見鐘情的女生的故事以後,MC姜虎東向突然向大哥金希澈提問說,”現在來的10名成員中,有幾個有交往對象啊?”

金希澈用慌張的神色看了看周圍的成員,這個動作更讓人起疑。出演者也問,”有幾名呢?” 確定了一下的圭賢說,”在半數以下” ,砲彈般的告白震驚整個攝影棚。

接著,金希澈說”很奇怪的是,錄影前一周,成員們都自己跟女友分手了”,”本來連有交往的事都不知道,但好像是想先封住我的嘴一樣。現在這裡面就有這種人。”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眼神。

雖然並沒有說出哪位成員正在戀愛中,但拿起水瓶豪飲的東海以及避開MC視線卻被發現的慌張始源,吸引了觀眾的視線。

另外,這天播出的強心臟有Super Junior、崔民秀、林秀香、成勛、宋慶哲等共同出演。

來源:tvreport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