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PM俊昊錄影中撕破褲子

2PM Show
俊昊最近在”2PM SHOW”錄影中,穿著校服,要利用教室裡常見的物品來進行比賽。

一開始,為了班級的團結,六名成員要集合彼此的力量,減少放在地上的腳的數量,這是需要成員們一起堅持,發揮合作精神的比賽。

成員們隨著數量漸漸減少,需要互相支撐著彼此的身體,發揮了團隊精神。

遊戲中俊昊只用手撐地,將腳舉起來支撐著整個身體,但是沒過多久就聽到一陣撕裂聲,俊昊的制服褲就這樣破了。

成員們都沒辦法忍住的哄堂大笑,最後只好中斷錄影,換好褲子後再重新拍攝。

連褲子都弄破了的俊昊讓我們看見他充滿熱情的挑戰藝能,這一集將在13日晚上11點,14日白天12點播出。

 

來源:mydaily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