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具荷拉為城市獵人OST獻唱

具荷拉

KARA的具荷拉不僅演出“城市獵人”,現在她也為這部戲獻唱了喔!!

荷拉所獻唱的歌曲「I Love U, I Want U, I Need U」原為Apple Mango所演唱,是一首抒情歌曲,而具荷拉的版本則為甜聲版。

那麼,我們快一起來欣賞這首歌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xvaWXPryI

影片來源:AsianDream2013@youtube

另外附上由Apple Mango所演唱的抒情版本,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aCJ6nF7Js

影片來源:kpopvarietymp3@youtube

而這首由具荷拉所演唱的「I Love U, I Want U, I Need U(甜聲版)」也將收入在城市獵人的OST內喔!

大家喜歡荷拉的這個版本嗎?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