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PM中最進取的成員

2PM Show

第三集的2PM Show來到一個室內滑雪場進行錄影

這一集的目的是透過不同的遊戲,幫助大家變身為一名「冷都男」

最後,燦盛對所有事情都不太關心的原因,被選為最懶惰的成員,由於埈秀有著「即使是很小的事情都全力以赴」的性格,被選為最進取的成員,於是接受被冰放進衣服中的懲罰

除了在室內滑雪場外,還記得2PM分為哥哥組和弟弟組進行料理對決嗎?

早前埈秀就公開了一張錄影時作的料理的照片

2PM Show 埈秀牌炒年糕

在料理對決中,埈秀首先完成自己的料理:「大邱辣炒年糕」,更讓其他成員嘗試他做的料理味道如何

成員們嘗試後,紛紛讚嘆埈秀的年糕非常好吃,遠超他們的想像之上,埈秀也覺得以後他可以在大邱開一間辣炒年糕店舖

綜合以上兩場對決,埈秀是最進取的成員這話真的沒錯啊!

無論是料理、綜藝還是唱歌,埈秀都是以他追求完美的性格,把每件事都盡量做好

要知道料理對決的結果和在室內滑雪場發生的事,一定要看這一集的2PM Show囉!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