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Max金俊預計年底入伍

金俊

T-Max 金俊的經紀公司表示
金俊已經接到國家通知,預計在下半年度正式入伍服兵役。
T-Max原先預計下半年度回歸,但由於金俊突然接獲入伍通知,打亂了一切的日程。
在六月底時金俊所屬的T-Max已經和日本簽了合約,也預計參加7月18日在日本召開的”Friend ‘s Whistle! Act for Tomorrow! Vol.2″活動,
但是上周收到主辦方的通知, 如果不能參加一直持續到年底的此項活動, 已經確認的出演資格也會被取消.

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承諾,我們會盡力的調整所有的日程。
由於我們內部突然發生的問題, 使得各方面都出了很多問題, 對此我們表示十分地抱歉。

最後
金俊已經是韓國的成年男子,也決定了要入伍。
希望大家仍然能繼續支持他,也希望粉絲們能繼續支持其他團員。

目前金俊也在推特上面表示
確切的日子還不知道,確定了之後會告訴大家的!

Jaywel:
我相信公司收到通知時應該很錯愕吧?
不過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應該會好好的為T-Max的所有團員做好安排。
請大家也不要太擔心囉!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的Jaywel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