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的寵物大集合

KARA在經紀約事件解決之後

五人也慢慢、重新在推特上出現

接下來歡迎來到KARA Zoo~~~~

5/6晚上   三個老小在推特上大聊寵物

妮可繼上次向大家介紹了她的狗Mocha和Chino後

又再次po了Mocha和Chino的照片

KARA的寵物大集合

之後荷拉也PO了她的小狗Ang的照片

KARA的寵物大集合

智英也跟著參與討論

整段對話非常有趣呦~~~

在看以下對話之前  先介紹一下KARA的寵物們(目前有曝光過的)

奎利:三隻狗  Nadia & Jyang & KingKangie(金剛)  (奎利家養的 不過奎利有過敏  居然還再養了KingKangie )

勝妍:兩隻刺蝟 Wonie & Sungie 名字合起來是猴子的意思(CY、推特、節目上都介紹過)

妮可:三隻狗 Mocha&Chino 還有已經很久沒有消息的Dubu(豆腐) (Mocha&Chino最近才曝光   Dubu則是從”妮可上大學”開始養)

荷拉:一隻狗 Ang(最近才曝光  5/6第一次介紹)

智英:四隻狗  Jisukie &  Myungsoo & Hongsoonie & Bokshirie (推特上介紹過,也曾和f(x) Sulli一起去遛狗)

KARA的寵物大集合

(推特圖請由時間順序  由下往上看)

妮可:「和我的寶貝Mocha和Chino一起來練習 ^^ 我很開心牠們受到大家的喜愛」

荷拉:「距離我上次推特有一陣子了 ?   那是妮可的Mocha和Chino~~ 而這是我最棒的Ang(寵物名)~ ^^Aing~~~!!Ang!Ang!hello-!」

妮可to荷拉:「如果我們的寶貝寵物相遇的話…好奇誰會贏  呵呵」

荷拉:「嗯…呵呵 智英的4隻小狗和我的Ang、Mocha和Chino…還有KingKangie(寵物名:金剛)和刺蝟Wonie Sungie…嘿嘿 刺蝟會不會咬牠們啊?  哈哈」

智英to荷拉&妮可:「智英的4隻寵物 呵呵呵 之後我會照相然後給妳們大家看 呵呵呵 但是刺蝟很危險!_! 如果牠們碰到牠 牠們會受傷!」

妮可to荷拉:「這些刺蝟…最好還是別把牠們放再一起好了TTT 呵呵呵呵 我們寶貝們的鼻子 呵呵呵」

妮可to智英&荷拉:「首先 我好奇智英的Boksii長得多大了 呵呵呵」

荷拉to妮可:「牠們的鼻子會受傷 不..哈哈 當牠們遇到Wonie Sungie(刺蝟)的時候 我們應該要幫我們的寶貝戴上口罩…呵呵! 去洗澡 Mocha和Chino!! 明天再見!(#^.^#)」

妮可to荷拉:「口罩應該不夠…可能要用盾 呵呵呵呵 晚安^^」

5/7 換88 line的寵物XDD

勝妍PO了刺蝟的照片和影音

刺蝟超可愛!!!!!

KARA的寵物大集合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影片還可以聽到勝妍的笑聲呦~~~

httpv://www.youtube.com/watch?v=UgNX3BWgbE4&feature=feedf 

飯制照片加影片英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P7M-jrSKPA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勝妍:「這是我的寶貝們 !!! 不要害怕大隻的喔!! 砰砰」

奎利則是終於推特了(淚)

也PO了她的狗KingKangie(第一次亮相喔)

KARA的寵物大集合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奎利:「大家    離上次推特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 我想念你們大家…^^ 我要再次開始推特了~~ 」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奎利:「為了慶祝我重新開始推特…這也是我寶貝的照片 ? 嘿嘿嘿 牠的名字是KingKangie (3個月大, 女生) 因為我是Gyul  我的寶貝是KkingKkangie..>_<」

然後智英也再次推特 po了寵物照和影片 

KARA的寵物大集合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影片中也有智英說話的聲音和笑聲XDD

KARA的寵物大集合

智英:「姐姐們已經介紹了她們的寶貝們   我也要來介紹我的寶貝們   Jisukie, Myungsoo, Hongsoonie, Bokshirie 是我的寵物們     照片中的是我們家族的新成員 Hongsoonie 和Bokshirie♥」

KARA的寵物大集合

智英:「 Hongsoonie 吃冰 哈哈哈哈」

我們KARA女孩們是在開動物園啊(笑)

也讓人想起了KARA以前和動物有關的節目Zoo Zoo Club和 I Love pet

哪天全部的寵物真的聚在一起的話 一定非常有趣XDDD

Kamihan自己也做了一張KARA寵物大集合的圖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加了名字的版本

KARA的寵物大集合

很久沒有看到KARA在推特上大聊了~~

五人這樣輪流推特

這篇也是一直重複寫完了之後又再更新的動作XDDD

邊看推特邊在電腦前大笑的同時 也感到非常開心

希望之後KARA也能常常推特

不管是聊動物還是食物

只要能看到她們出現

就覺得超幸福的啦~~~

───────────────────────────────────────────────────────────────────

◎轉載文章時請務必註明以下文字,十分感謝!

撰寫:Kpopn 的 Kamihan

圖片來源:KARA twitter+Karaholic、自製

影音來源:勝妍、智英+shigetoyo21、sweetieHaNi1001karahan0724@youtube.com

推特英翻來源: ben@Karaholic

轉載請註明:kamihan &http://kpopn.com

PS. 若是想要看Kamihan在Kpopn所寫的其他KARA文章

可以 搜尋kamihan,就找的到囉^ ^

kamihan jcl p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