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untoria棒球賽1

Khuntoria棒球賽2

「我們結婚了」裡的維尼夫婦,Victoria 與 Nichkhun,兩人感情已經昇華到有些觀眾開始望這樣的虛擬感情世界可以成真!

而這些照片出爐後,媒體與觀眾也開始問:「現在這段感情有可能已經慢慢從虛擬變成真實?」

事情是這樣的,維尼夫婦兩人在昨天晚上參與了斗山熊棒球隊的開球儀式,兩人並一起留下來看比賽。
雖然他們感情很好是大家眾所皆知的,但粉絲們非常驚訝的在網路上看到了Nichkhun 親 Victoria 臉頰的照片
還不只這些喔~Victoria 的手很自然的圍繞在 Nichkhun 的背上,甜甜蜜蜜的看著精彩的棒球賽…

Khuntoria棒球賽5

當然,也有許多粉絲問:「但這是真實關係嗎?」
因為其實這些照片的畫面的的確確是在錄最新的「我結」片段,不是私下約會。
但是,許多人跟著入戲很深,也是的的確確的希望他們兩個不是因為節目效果而是大方公開對彼此之間的愛…
「我節」成功的關鍵就是可以帶著粉絲們一起入戲,似有似無,有趣又神祕!

最後,斗山熊也因為維尼夫婦愛的能量的關係,以2-0擊敗了他們的對手 耐克森英雄隊(扯的好像有點硬…)!

以下是兩個人被粉絲錄下來的親親影片以及更多很閃的甜蜜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g-eVdDuqU

Khuntoria棒球賽3

Khuntoria棒球賽4

維尼夫婦開球儀式影片:

這段感情是不是在演戲? 是真? 是假? 就由你自己來評斷吧!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Kpopn的Ben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請看圖片上的 LOGO/網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