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31 深深打破

SJ神童KARA的奎利所主持的廣播節目「深深打破」在3月31日的來賓是U-KissGirl’s Day喔!!!

我們一起來欣賞他們在LIVE上的演唱吧!!

首先是Girl’s Day的演唱,她們分別演唱“一閃一閃”“沒有天長地久”,聽她們現場演唱,真的超讚的!!!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oV7PGPAyM

接下來是U-Kiss所帶來的歌曲“0330”和特別為節目準備的歌曲GOD的“Lie”(不是Big Bang的喔>__<!!),一起來聽聽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_nvQg3y4iQ

接下是廣播節目後,他們的合照,欣賞一下吧!!

看到他們再度一起上節目,就讓YilinG想到「我們戀愛了」這個短暫的綜藝節目(笑),不過,現在他們都發展得很好,YilinG真的很開心,希望他們兩團都可以繼續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源:ukissmedia/uKissMEli2/GirlsDayTV01@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ukiss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