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奎利動畫記者會談KARA

奎利動畫記者會談KARA Alpha and Omega

2/10 KARA奎利 &SJ神童參加了參與配音的動畫片Alpha and Omega的記者會

在記者會上奎利也回答了記者所提問關於KARA的相關問題

對於KARA的現況

她說:「無論事情會變得多困難,只要我相信自己和那些愛我、相信我的人們,我就覺得我能夠克服所有事情。對於擔心KARA的人們,我真的感到很抱歉,所以我會更努力工作予以回報。」

奎利表示:「五人都打算加倍努力,因為我們的粉絲如此相信我們,我保證不會讓你們失望。現在,我很抱歉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所以我會先考慮回報,我們承諾KARA會更努力工作。」

奎利動畫記者會談KARA

奎利被問到KARA何時會正式展開韓國的活動

她回答:「只要歌迷願意,無論何時我們都會重新開始活動。」

 

她也澄清了一些關於成員不合的謠言和報導,表示:「老實說,我們成員之間沒有任何問題,所以我們沒有去在意那些關於不合的謠言,我們之間的感情很好。」

關於為Alpha and Omega這部動畫片配音  用聲音展現演技

奎利透露:「我曾經是一個童星,所以我是先演戲才成為一名歌手。如果有機會,我想嘗試演戲。無論是戲劇或者只是配音,演戲很吸引我,即使作為一名歌手,在舞台上我也會思考我該如何表現。」

 

Alpha and Omega這部動畫片也將在2/24上映。

奎利動畫記者會談KARA

KARA赴日趕拍URAKARA後

奎利因為要參與今日的記者會而先返韓

其他四名成員則預計於13日回國

另外附上奎利 &神童 先前為這部動畫片所作的採訪

────────────────────────────────────────────────────────────────────

◎轉載文章時請務必註明以下文字,十分感謝!

撰寫:Kpopn 的 kamihan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ydaily、Osen

影音來源:alphaomega3dystarchannel2@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kamihan &http://kpopn.com

PS. 若是想要看Kamihan在Kpopn所寫的其他KARA文章

可以 搜尋kamihan,就找的到囉^ ^

KAMIHAN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