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亨俊
↑ 林亨俊出車禍膝蓋受傷,仍敬業地繼續趕戲

新的一年才開始,韓國男星便接連受傷。

朴新陽日前在日本拍新劇《Sign》,街頭追逐金亞中,因天氣太冷腳抽筋回國時需要坐輪椅

林亨俊正在拍韓國MBC電視台的網路韓劇《美人圖》,回家途中也發生車禍受傷,他說:「還好傷勢不嚴重。」

「F.CUZ」成員崔榮學在韓劇《雅典娜:戰爭的女神》中客串一角,因下雪濕滑,座車在高速公路失控翻倒在路邊,他的肩膀脫臼、鼻子、額頭都有撕裂傷,血流滿面仍爬出車外求救送醫縫了10多針,所幸無生命危險。
(同行的造型師傷勢較重,頭骨受撞擊,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演員吳建佑就沒那麼幸運,上周四在韓國大邱駕車找朋友,途中不慎和砂石車對撞,送醫途中已無生命跡象,親友聞訊哭紅眼,得年29歲。

韓國開年 頻冒災星
★吳建佑 1/13:他駕車和砂石車對撞,當場死亡,得年29歲
★林亨俊 1/14:拍戲回家途中車禍,膝蓋受傷
★朴新陽 1/16:在日本拍戲因氣溫太低腳抽筋,行走不便需坐輪椅
★F.CUZ崔榮學 1/17:趕戲出車禍,鼻子、額頭共縫10針以上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陳穎╱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