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敏鎬尋找女朋友

李敏鎬

大家對李敏鎬的感情世界好奇嗎?現在你可以更了解他一點喔!!

1月15日”娛樂周刊”的採訪上,記者問「難道你不希望有個女朋友?」

李敏鎬回答「我想要約會,但我不能去很多人的地方。我都是去見一樣的人,所以我沒有去認識新朋友的機會。」

而記者抓住這個機會問說「然後,可以嘗試認識一個娛樂周刊的記者…?」李敏鎬則害羞的笑了笑。

根據透露,李敏鎬對自己的接吻能力沒有信心,他承認說「我不是很擅長接吻的。」但後來他又說「我覺得跟我合作的女明星都很滿意我的吻戲。」

哈哈,李敏鎬真是可愛啊!!自己在那擔心又自己滿意的(笑)其實應該要對自己充滿信心才對阿!!其實小編一直在期待李敏鎬的新戲呢,趕快再次出現吧(燦)!~!!

李敏鎬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