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我的蛋糕是假的?

梁耀夑
1月5號雖然已經過了,大家也給小耀生日祝福嗎?耀燮這個生日雖然成員不在身邊,但在自己家中度過了這次的生日,相信小耀還是相當的愉快喔!在7日的官方cafe上公開了一組照片,照片中小耀對於他的生日蛋糕相當有興趣呢,仔細的瞧瞧發現…竟然是假的!!!!!!!!!不過小耀的表情真的太可愛了啦>///<
梁耀夑梁耀夑梁耀夑
雖然當天成員不在身邊,但大家也在Twitter上面給小耀祝福喔~來看看吧^^ (小耀啊有爸媽在怎麼可以說是獨自的過呢?哈哈)
小耀:
耀夑 twitte
爸爸 媽媽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我會成為你們更自豪的兒子的!!
耀夑 twitte
生日因為一個人3分海带湯料理 咕嘟咕嘟..獨自簡陋的生pa. 晚安
起光:
起光 twitter
祝福你ㅎ你這小子^^~~~~!!ㅋㅋㅋ
斗俊:
斗俊 twitter
可爱小子梁耀夑生日快樂! 多吃點好吃的 茁壯的成長哈
東雲:
東雲 twitter
明天happy的給你過 明天的錄影加油!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官方cafe
Tiwtter翻譯:Gillry琪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