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music

對於歌手來說,不僅音樂節目和專輯銷量能代表一首歌的流行程度,手機鈴聲下載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評價指標。

在2010年的末尾,哪首歌曲的鈴聲下載次數最多呢?

由於電視劇”麵包王金卓求”的高人氣,李承哲唱的OST”那個人”獲得了634745的鈴音下載量,佔據第一名。

李承煥 那個人

在電視劇結束之後,這首OST歌曲仍然在音樂榜單中停留了很長時間。

第二名是獲得602800下載次數的2AM昶旻和8eight李賢(Homme)的合唱曲”好好吃飯”

Homme

女子組合2NE1的”Go Away”,以547325的下載次數獲得了第三名。

2NE1

第4名是2AM的”死也不能放開你”。

2AM 出新EP: 死都不放手

第5名是IU ft.瑟雍 的”嘮叨”。

IU 嘮叨單曲封面

Angel提醒各位
要留言前請三思,不要批評或謾罵你不喜歡的人

消息來源:娛樂園
圖片來源:娛樂園,kpopn媒體庫,Angel@kpopn.com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大家好我是Angel~聖誕節就要到囉!!不要忘了買個禮物或送張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如果你想買禮物給我又想送我卡片,Angel先謝謝各位了!!但是…只需要請我喝杯飲料就OK了^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