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耀燮俊亨Thanks to公開

俊亨耀燮合唱曲[Thank to]

讓B2uty久等囉!由Beast的美聲主唱耀燮和強悍rapper俊亨所合作的歌曲[Thanks to]音源終於公開囉!這首是由兩位成員親自參與創作的喔!在演唱會上除了那個粉紅到不行的影片之外,歌曲一出來小耀的高音就讓人驚艷!俊亨的rap也是替這首歌曲加分很多啊!而完整音源又有怎樣的不同呢?

這首歌曲一開始小耀的高音並沒有收錄,但輕快的節奏讓人聽起來相當舒服,特別是俊亨其中一段像是唱歌般的rap也讓人相當喜愛啊!第二段主歌的部分和演唱會的不一樣,小耀的歌聲和俊亨截然不同的風格搭配起來卻意外的般配!絕對是一首相當優秀的作品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teW6Rm276M

然而這首歌曲可是獻給我們B2uty喔!主要是寫到:感謝你們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我們會永遠不離開的~Beast and B2uty~Forever!!!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jennungyou@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