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亨耀燮合唱曲預告公開

俊亨耀燮合唱曲[Thank to]

Silvia原本以為今日要公開的歌曲是由起光和賢勝的合唱曲,但就在剛剛封面出爐囉!是Beast中的俊亨和耀燮所參與作詞作曲的Hip Hop曲[Thank to],這首歌曲從一開始就先由耀燮驚人的高音做為序幕展開,是首相當動聽的歌曲呢!

然而今日公開的行程為:

1.韓國時間11點搶先公開在演唱會上所播映的迷你粉紅電視劇!

2.韓國時間下午5點公開音源!

3.韓國時間下午6點追加演唱會實況預告!


所以演唱會上所播映的迷你粉紅電視劇已經公開囉!真的超粉紅的~讓當時的b2uty尖叫連連啊!!!!趕快來看~

每一天都讓人期待的Beast~請繼續大發吧^^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BeastCN
影片來源:beastofficial@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