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OUCH重返舞台!

TOUCH

還記得在10月分跟大家介紹的7人男子團體TOUCH嗎?他們8月份跟眾亞洲巨星在澳門舉辦的群星演唱會上首次登台,10月在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當時的出道曲為琅琅上口的”I”!

現在TOUCH將以後續曲” Killin’ Me”重返舞台!” Killin’ Me”描述一位愛上壞女人的男人的心境。此曲舞蹈由曾為MBLAQ、B2ST編舞的著名舞團DQ編排。DQ透露他們為TOUCH打造了全新舞步,觀眾可以看到神奇的分身舞步,也可以看到配合歌曲編排的”通殺”舞蹈動作。

TOUCH將於12.18日登上《Show! Music Core》舞台!現在我們先來聽一下他們的後續曲-”Killin’ Me”!

TOUCH – ”Killin’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hLauWr2Uw&feature=related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TOUCH Facebook/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sujuaddict0115@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