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耀燮不睡覺的原因

性感耀燮

出道一年多男子團體Beast,在這出道一年多的時間,他們幾乎沒有休息過,不斷的努力奔馳著,馬不停蹄的發行了4張mini專輯,雖然很開心可以一直看到他們,但也讓B2uty心疼不已!

最近他們除了忙著第四張mini專輯Beautiful的宣傳之外,還有日本的行程,韓國第一場單獨演唱會,還有個人的行程(像是起光的熱血兄弟和斗俊的全部我的愛)!可以說是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呢!

最近他們自己也談論到在日程中間可能會有一兩個小時的車程,所有成員都會在這段時間睡覺休息,但唯有耀燮是不睡覺的!這理由是什麼呢?

小耀表示:因為他是擔任歌曲裡面高音的部分,所以擔心睡著後要重新開嗓而影響到表演,雖然有點過度擔心,但還是讓他無法安心的休息!也表示在這些日子裡雖然辛苦,但是歌迷熱烈的支持也讓我們很開心,所以會更加努力表現出更好的一面的!

天啊!Silvia要心疼死了啦,知道你很敬業,但知道還是很心疼啊!明明就缺乏休息,還不能找時間休息!Silvia聽到都差點想要衝去Cube叫洪社長讓你們休息!!!!!但Silvia也知道你們的決心,加油,B2uty都會在背後給予最大的支持的!Beast and B2uty Go Go Go~~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