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夫婦

在全部我的愛中,趙權和斗俊正在觀看少女時代Hoot的Live
而佳人在一旁說著「應該看點其它的,我們換台吧!」
趙權竟然對她說「妳沒事做嗎?出去過點你自己的趣味生活吧!」
斗俊好奇的問佳人的趣味生活是什麼的時候,趙權說「趣味就是騙人」
佳人也不甘示弱的回答「倒是你別再說謊了,你去念了什麼好大學了嗎?以你的實力我想連幼稚園都進不去吧」

兩人的口角爭執很快的就演變了打架的樣子。
雖然她們兩個在我們結婚了當中正過著甜蜜蜜結婚偶爾小吵架的夫妻。
但是我覺得怎麼在全部我的愛中你們Everyday都在吵架啊!

對於兩人夫妻、姐弟的身分,Fans也說「平日是姐弟、假日是夫妻,你們真是太忙了!」
但是不管兩人是姐弟還是戀人都很相配…等的反應。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百度全部我的愛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