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電視百科

全部我的愛/金枝玉葉向錢衝

全部我的愛

♥小檔案

  • 【戲劇名稱】:全部我的愛 몽땅 내 사랑(另譯:金枝玉葉向錢衝)
  • 【播放電視】:韓國MBC
  • 【播放類型】:MBC日日情景劇
  • 【播放時間】:2010.11.08起每週一~週五晚6:45(北京/台灣時間)
  • 【接檔戲劇】:《越看越可愛》
  • 【戲劇導演】: 姜英善(《摔跤之神》《Nonstop3》)
  • 【戲劇編劇】:朴敏晶
  • 【主要演員】:趙權 佳人 BEAST尹斗俊 全泰秀 尹勝雅 金甲洙 金娜英
  • 【戲劇集數】:預計120 集
  •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ent/alllove

♥戲劇簡介

  講述一個貧窮但善良的家庭與一個富有卻自私的家庭之間的錯綜複雜的故事。 充滿慾望的龍鳳雙胞胎兄妹金枝(Gain飾)和玉葉(趙權飾)的媽媽朴美善和儘管有錢卻非常吝嗇的學院院長金甲秀再婚之後將上演多樣且豐富多彩的故事。

♥角色介紹

全部我的愛-金甲洙

金院長 
金甲洙 飾 優等生補習學院院長

  包括學院建築在內擁有多座建築物,傳聞中的有錢人,沒有妻子一直一人生活,與處理事業關聯業務和擔當著有左右手的全泰秀室長和金執事住在一起。 在學院裡面雖然表面是小氣鬼和囉嗦鬼,其實是在掩飾痛苦。 20多年前,40歲時好不容易得到了一名寶貴的女兒,但是孩子在4歲的時候,因為自己的失誤把漂亮的女兒弄丟了,夫人由於對女兒非常擔心抑鬱成疾而去世,之後為了要找回失散的女兒,即使擔負著極大的罪惡感也要用盡一切的手段和辦法去賺錢。

全部我的愛-朴美善
朴美善 
朴美善 飾 雙胞胎金枝與玉葉的母親

  做著網路營銷的工作,說是作著網路營銷,但卻是騙人買東西的,她的初高中同學幾乎都被她騙過,親戚也很久不與她家聯絡。 有著“人生要擁有一間房子”的夢想。 丈夫去世得早,雙胞胎從小時候開始就沒了父親,與曾經的摯友恩熙度過寒窗時節,但是因為遇到了她的丈夫所以很早就嫁出去了,生了雙胞胎之後沒過多久丈夫就因為事故去世了。 從那時候開始就以“人生要擁有一間房子”為目標做盡各種工作去賺錢生活。

全部我的愛-趙權
黃玉葉 
趙權 飾 朴美善的雙胞胎兒子,比金枝晚了3分鐘出生的弟弟

  高四生,名目上是高考生,其實是想永遠過著二世祖的生活所用的藉口,討厭賺錢,以學院費作藉口還可以很容易地每個月向媽媽拿錢而又不失高考生的特權,不善於學習也很討厭學習,卻擺著一副很愛學習的樣子。 最討厭頹廢骯髒的形象和喜歡擺出帥氣有風度的形象。

全部我的愛-孫佳仁
黃金枝
孫佳仁 飾 朴美善的雙胞胎女兒 

  大學4年級,與勝雅是上同一所學校的朋友關係,對於飛黃騰達和成功的慾望很大,但是因為虛榮心作祟一直做著一獲千金的人生逆轉之類的夢想。 不喜歡被人恥笑,就算再貧困也要裝經常喝著依雲礦泉水的有錢人樣子,到手的東西就絕不放手,想得到的東西就想盡辦法也要弄到手的慾望的化身,為了自身的利益可以完全不擇手段,從小時候開始就被人一直笑眼睛太小,對於自己眼睛小而充滿自卑,所以一直為了150萬韓幣的雙眼皮手術費而奔波著。

全部我的愛-尹斗俊
斗俊 
尹斗俊 飾 恩熙的獨生子,雨真的侄子,金枝和玉葉的朋友

  高中畢業後,沒考上大學就玩了一段時間後很早入伍了,無論在哪裡都很能睡,給什麼樣的飯都吃的禽獸男,無論什麼場合都能一躺下一秒內就睡著,有著常人所不能及的強適應力,因為喜歡開玩笑所以只要一看到金枝就喜歡對她開討厭的玩笑,經常和玉葉一起到處遊蕩和闖禍。

全部我的愛-尹勝雅
尹勝雅 
尹勝雅 飾 純潔善良的好學生少女

  到現在都還沒談過戀愛的單純人物,因為純真所以區別不了別人說的是玩笑還是實話,與金枝是大學同科系的朋友,現在因為學費的問題而休學中,和奶奶一起住在恩熙家,因為很有禮貌且對人不嫌棄的天性,一旦對誰嫌棄就會產生愧疚,另外一想著對自身不好的事情就會腦筋不轉彎地固執下去。

全部我的愛-全泰秀
金泰秀 
全泰秀 飾 在金院長手下做事的室長

  參與金院長的所有事物,留學派出身,精通外語,沒有不會做的事情的有才能的人物,因為時髦的穿著和年輕的外貌在學院女老師之中非常受歡迎。

全部我的愛-金英玉
金英玉
金英玉 飾 尹勝雅的奶奶

  租住在恩熙家的單間房,之前靠著做清掃工作來維持生活,但是因為腰傷現在在家休養,雖然很窮但是沒什麼慾望,對於現所擁有的東西很感恩地生活著,窘迫的情況下還是不能不干活,偷偷地背著勝雅出去揀點廢紙和瓶子來賣,無限溫順和慈祥,也不給人添麻煩,親身實踐人間美德地生活著,但是一旦有缺點出現的話本人卻會非常真摯地擔心起來,說出來的話都會讓聽的人擔心,總的來說就是一說起話來就會一邊笑一邊要人命的類型。

全部我的愛-方恩熙
方恩熙
方恩熙 飾 斗俊的母親和雨真的姐姐

  在金院長物業一樓經營食堂,生活能力強,性格豪爽落落大方的大嗓門,雖然有時間有點暴躁,但是是個對人挺好,大女人類型的人,與朴美善不同,她沒有虛榮心也不化妝,瀟灑之中音樂有點愛生悶氣,喜歡喝酒,一直單身,20年前丈夫出軌之後離了婚,一直希望斗俊有出息,和美善是高中摯友。

全部我的愛-鄭浩彬
金祕書
鄭浩彬 飾 金院長的秘書,老光棍

  處理院長家裡包括開車的大小事,表面看上去感覺是個老實忠心的僕人奴隸,平時也不怎麼笑,面無表情,與平常樣子不同的是..原來私底下是電視劇的狂熱飯,經常看著電視劇又哭又笑的 開著電腦無聊的時候經常會在電視劇的信息欄上留言叫主角不要被殺掉的抗議文字,思想也是跟塊頭不相稱的純真寶寶,有時也會出乎人意料之外,特別是會把“人魚小姐”、“黃金魚”等等復仇題材電視劇反覆看幾十遍,來研究復仇的方法。

全部我的愛-金娜英
娜英
金娜英 飾 學院講師

  自稱學院氣氛製造機,但實際上經常搞不清狀況而被院長討厭的受氣包,背地裡總是罵金院長,而在金院長面前卻是經常吃力討好金院長的人。 嫉妒心很強,喜歡經常在人背後說閒話,喜歡長得很帥且多金的男人,特別是對全泰秀室長,經常展開愛情攻勢,與一樣是嫉妒和慾望很強的金枝很合得來。

全部我的愛-嚴雨真
方雨真
嚴雨真 飾 斗俊的舅舅,恩熙的弟弟

  院長也不能隨便指使的人氣講師,他的書桌上總是堆滿鮮花和禮物,寄住在姐姐家,本來就非常聰明,擁有高學歷和帥氣的外貌。 運動神經發達,且只要一出面全部女人就會投懷送抱的魅力男,很瞭解女人心的可愛花花公子,認為每個女人各有各優點,不能理解為什麼要一輩子受束縛只能跟一個女人結婚,在男女關係的遊戲裡面討厭真心喜歡一時作樂的愛情,大學畢業後曾經在大公司工作過,但因為不適應組織生活而辭職了,認為當下比未來更為重要,非常注意適時享樂。

♥OST

第一波BEAST-Loving 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azun5PQpc

影片來源:begtwfacetwo@youtube

♥線上看

EP1
EP2
EP3
後續請善用Kpopn的”韓國電視線上看

♥同場加映

↓全部我的愛~名場面+NG花絮~((看這我就想笑了~亞當萬歲~

↓膝蓋道士~全部我的愛特輯..part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dsuIK5Kaf8

&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膝蓋道士~全部我的愛特輯..part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xZYoNXna8

&feature=mfu_in_order&list=UL

———-
高高碎碎念~

就是~OST沒有出現消息呀~還請各位看官稍稍等待~一有新消息會即刻更新的~是說高高我還沒有時間來看這部~(我連瑪莉都還沒追到呀~)不過看預告~我們亞當的默契還真是好呀!好像是部喜劇!!^^
因為戲很新~所已有部分資料不是很齊~還請各位看官海涵囉~!!
———–

anyway~今天的資料整理~各位看官們還喜歡嗎?
請不要忘記~各位鄉親們的回覆~是發文者的最大動力喔!!

再次聲明
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維基
影片來源:依序是begtwfacetwo +adamforever2010 @youtube
圖片來源:百度圖片
資料整理:高高@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