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敏鎬拒當花美男?

李敏鎬_04

李敏鎬以韓版流星花園走紅亞洲後,花美男形象已深植觀眾心中,但他日前接受《men’s uno男人誌》訪問說:這個稱號對我是負擔也是壓力,甚至很難為情,因為長得比我帥的大有人在,希望大家更注意我的演技。

他的偶像是港星周潤發,他說:小時候看過電影《英雄本色》,非常崇拜周潤發,盼望有一天也能成為像他一樣的巨星。

李敏鎬-城市獵人

他明年將演出由日本漫畫改拍成韓劇的《城市獵人》,他興奮的說:男主角猴急又好色,正努力揣摩中,希望能讓觀眾看到很不一樣的我。

消息來源:蘋果日報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提醒各位感恩節就要到了!!不要忘了跟家人吃頓火雞大餐還有說出感謝的話唷!!
happy thanksgiving-turkey
如果要跟Angel說聲感謝的話請在下面留言我會看的,想請Angel吃火雞大餐不如請我喝杯飲料吧!! ^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