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和我玩捉迷藏吧

唱功最好的男團主唱排名 耀燮

Silvia又要來報導可愛的耀燮了!繼前一篇小耀練歌房之後,一樣也是在上個禮拜19號,小耀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兩張照片!一樣是在美容室,可愛的小耀和大家玩起了捉迷藏,要大家找找他在哪!不過就算你把自己遮起來還是擺在小角落,你不知道你可愛的光芒可是閃閃發光嗎?一下就找到啦!來看看他在twitter上寫的字和照片吧!

耀燮Twitter

耀燮:尋找梁耀燮

耀燮:尋找梁耀燮 

耀燮Twitter

耀燮:尋找梁耀燮2

尋找梁耀燮

 

是不是可愛到炸掉啦!原本Silvia還想要放上之前他躲在衣櫃裡的照片~但找好久都沒找到就放棄了啦!不管怎樣真的是好可愛喔!!!小耀:崔勾~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圖片來源:耀燮Twitter
翻譯來源:BeastCN/Gillry琪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